Product
Introduction

產品介紹

車削 & 切槽刀具創新

產品說明

​​​WALTER TURN 仿形車削系統 W1010 / 1011-P / Wl25 – 將最大的穩定性與經濟性結合在一起。

  1. 精確配合的、穩定的 WalterLock 連接系統實現出色的尺寸精度
  2. 經濟:3 個切削刃降低刀具成本
  3. 仿形車削時擁有極長的刀刃壽命 
  4. 靈活性高:同一把刀具匹配 4 種可轉位刀片型號​
  5. 與 ISO 可轉位刀片相比,替換精度提高了 50 %

 

 

切槽刀桿 G4011、G4014、G4041...-P – 切槽以及槽車削,快速且通用。

  1. 獨特的 DX 外形配合設計確保工藝可靠和降低成本 (切削刀頭不會移動;磨損和斷裂最小化)

  2. 在帶 SmartLock 的機床上更換刀片時,刀具更換時間縮短 70%

  3. 通過改善斷屑提高了生產效率 (切屑不會卡住,刀刃壽命更長)

 

 

​CBN 切削材料 WBH30 – 專為斷續切削的嚴峻挑戰而開發。

  1. 得益於不同 CBN 粒度的出色分佈實現極高的韌性
  2. TiN 粘合劑的化學穩定性可避免月牙窪磨損和後刀面磨損 
  3. CBN 含量高達 65%,因此淬火鋼非常耐磨
  4. 均勻的燒結工藝製造出了高性能的 CBN 基材
  5. 通過 Wiper 修光刃幾何形狀提高進給率、表面質量和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