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Introduction

產品介紹

去毛刺-COFA-X

HEULE+

COFA-X – 用於 1:1 交叉孔去毛刺刀具
可用於1:1交叉孔去毛刺的刀具





 

COFA目錄 COFA-X目錄下載

 

 

產品說明

      

 

 

等徑交叉孔的相貫線曲度非常大,這個特點使得用切削方式去毛刺難度非常大。 COFA-X刀具的研發成功,再次證明了HEULE在切削式去毛刺領域提供解決方案的能力。 COFA-X系統可以通過硬質合金刀片切削切除相貫線上的毛刺。


應用場合

  • 1:1交叉孔去毛刺。
  • 偏心交叉孔去毛刺。
  • 徑向空間有限處去毛刺。

 

工作原理


刀具原理

COFA-X是市場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具有去除大曲率相貫線毛刺能力的刀具。它具有使用簡單可靠、效率高、加工能力強等特點。這種簡單的切削方式去毛刺工具極大的降低了工藝成本,大大提高了去毛刺的工藝能力。

COFA-X刀具的應用範圍從直徑大於4.0mm孔開始。 COFA-X是非標定製刀具,我們需要根據客戶的應用情況來定製刀具,所以我們需要詳細了解應用的每個細節,一把刀具對應一個應用。但是每個COFA-X的共同特點是它絕不會造成任何二次毛刺。

為了保證刀具的使用可靠性,COFA-X最好在數控機床上使用。刀具入孔時刀桿需偏移一定距離。 (圖 2)



刀片工作原理

刀片刃口經過特殊的設計用於正面或背面去毛刺。預加載彈簧片安裝使得刀片在自由狀態下在軸向成一定的角度,這是COFA-X和標準COFA的不同點。




 

刀具結構

和標準的COFA相比,COFA-X的刀片預加載了彈簧力,所以刀桿在過孔時需偏心入孔。
 

COFA-X刀具結構簡單,可更換的彈簧片由兩開口銷固定。它控製刀片的運動,並在加工結束後使刀片回到初始位置。
 

同一系列的刀片和彈簧片可以通用,刀桿需根據被加工部位尺寸來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