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Introduction

產品介紹

蜂窩系統-蜂窩刀具

Neuhauser

CORECUT 蜂窩刀具

針對蜂窩應用的刀具系統

 

 

 

產品說明

 介紹


“CORECUT”蜂窩加工刀具系統是根據各種蜂窩材料在五軸CNC機床上加工的要求而設計。
靈活的的刀具組合系統為蜂窩材料的機加工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並是當今加工各種蜂窩材料的理想選擇。

當前端齒刀具切割材料時,粉碎頭在空氣的作用下帶走切除掉的材料,從而保證加工工件的光潔度。這種辦法能讓切下的材料不在參與加工。如果沒有粉碎頭, 去除下的材料會打卷並纏繞主軸, 從而破壞材料, 甚至可能將整個工件拖離工作台。

對於傳統的“CORECUT” 蜂窩刀具應用在五軸機床上, 主軸的在進給方向的角度為:1.5° to 3.5°, 另一個方向為0.5° to 1.5°(見圖), 這樣機加工的力量都集中在機床工作台上, 可以有最好的加工結果。三軸機床不適用此方法, 我們建議用“POCKET CUT ”蜂窩工具加工。


                                        





根據相應的工藝要求,組合刀最主要的尺寸是前端刀具的外圓半徑。因此, 命名為“CORECUT”蜂窩刀具系統的尺寸是用公制的。

對於小直徑的“CORECUT”蜂窩刀具,其組合是整體的粉碎頭和前端刀具,材料有硬質合金和含鈷高速鋼HSS Co可選, 對於大直徑的”CORECUT” 蜂窩刀具,其組合是粉碎頭,前端刀具和連接桿三部分組成。

粉碎頭有各種的齒形形狀,這些幾何形狀的設計能使生產最大化並保證表面加工質量,刀具的性能和壽命根據不同的塗層有很大的增加,單PVD 塗層增強耐磨損,多PVD 塗層能抗粘刀。